star蓝空星海

一只喜欢喜灰又萌温荆(虽然不喜欢司马砸缸)与轼的羊

不正式(jing)的自我介绍

介绍一下在lof潜水多天的我……

lof:star蓝空星海

百度贴吧:喜夜灰云飘

(ps 此lof用QQ登录,昨天刚把lof名和域名改了,本来还想用荆公的诗句起名

性别:(相貌普通的)妹纸

称呼(通用):香橙(QQ昵称简化版)、喜夜

其他对我的称呼也可以:-)

北宋粉,(现任)男神介甫和子瞻(其实关注你荆多点),黑温爱好者(因为登州阿云案,我对你温产生非常不满以及极端厌恶……当然不是彻底否定你温本人),同情介甫公(有原因,以后再说),写作时总会给他编个支持变法的npc[多数是来自星(xian)星(dai)的你(未成年girls)]或喜羊羊等众羊乱入(难道说以灰太狼为首的众狼支持君实公不对吧君实公属羊的啊)

(ps.其实我有时候也会黑你荆只是没有你温多因为登州阿云案的结局是你温处死了少女而你荆早就不问世事了,身为女性的me觉得这是个sad story)

(曾经)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因为现在的喜羊羊画风太幼我不太能接受),喜灰党(后来他们让我想起了荆温),懒羊羊和小灰灰也不错,没有什么非常讨厌的角色,不认为美羊羊是伪娘(可以参考上文黑温爱好者的原因要是美羊羊没角的话就体现不出男女平等了)

(还是曾经)爱看《果宝特攻》(仅限前传《果冻三剑客》,第一、二部),香怡党(橙留香and上官子怡,他们是情人也分别是男特攻和女特攻的头but第三部改成了菠萝吹雪和梨花诗),橙子三流剑客与草莓大家闺秀的恋情挺感人的(其实子怡对于爱情体现出的不畏世俗的勇气让我脑补了一下你荆的不畏浮云遮望眼还有变法)

性格极端、古怪,脑洞大。热爱读书,喜爱古诗词(平常语文老师讲文言文就兴奋),文具控(偏爱古风的文具,可能是学生的关系吧喜欢本本咦这个癖好很君实),乐意听听小音乐,看点英语电影(都是动画),国产动画(漫)除了上文两个以外喜欢中国风,梦想有朝一日会出现以王安石为主人公的剧场版动画或动画电影(难道还要等四年吗?!)

总之以下就是我的介(nao)绍(dong),不过很抱歉我马上开学,准备十个月后的中考,这十个月会非常忙,大家如果有对我想说的话(也包括批评,要是骂我的话也可以)可以私信或在此文评论,中考结束后我才会回复。

祝大家生活愉快,七夕过的好点(没关系我也吃狗粮)

ps 如果男神是君实的话请慎重阅读本文,谢谢。

评论

热度(1)

©star蓝空星海 | Powered by LOFTER